2010年8月21日

花花世界

花花世界: "









這陣子,NPV29 的同事似乎都愛死了花花。

由她帶著一只斷了半截的前手來到診所的第一天,花花就註定成為診所的小明星了。
從早到晚我都聽見有人呼喚著:花花!花花! 同事們輪流的搶著去抱她,幫她拍照拍vedio, 幫她清潔,幫她扮靚。 護士 amamda 自掏腰包的買了一套紅色波點裙給她,一穿上去 —— 噢! 漂亮死了。花花穿著裙子一臉神氣的在診所三腳跳的招搖過市,我們都快樂得有點忘形。當大家看著自己親手救回來的生命可以活得如此精彩,內心那份喜悅,很難形容,外人也很難明白,即使再多的金錢,也買不了這份滿足感,也休想拿什麼來交換。

診所一個客人說了一句:「真是行尾運啊!」然後我想起花花的過去,心裡一陣唏噓。 花花以前的世界,是地獄。現在少了一隻腳,卻在天堂。大家看到下面的相片,就是花花過去幾年的生活。好心人把花花帶來診所,前手潰爛得令人嘔心,是無可選擇的一定要截肢。手術後還以為花花會悶悶不樂。誰知不出三天花花已繃繃跳跳的當上了診所公關。我們很努力的為她找人領養,她就很努力的在診所攪關係。看來,花花心裡自有分數。

本來不想說太多關於花花的過去,但花花的經歷,正好說明了弱小無助的動物世界,完全掌握於我們這些所謂萬物之靈手上。 她們的天堂地獄,在我們一念之間。

好一隻可愛的傻小花,你為我們帶來的歡樂,遠比我們帶給你的多。
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