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

重要公佈

重要公佈: "親愛的NPV支持者、愛護動物的好朋友:

我在此親自向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,NPV將會成立第三間非牟利獸醫診所了。 嚴格來說,今次是一間非牟利動物醫院。 為了配合我們現有兩間診所的急速發展,我們要為很多病重的動物提供可負擔的24小時的留院服務,新的一間NPV診所將會設立一個具規模、設施齊備的24小時住院部門。新的診所將會位於基隆街29號 - NPV29,在NPV 24的對面, 也在NPV77的附近。醫療團隊將增加至11隊,三間診所互相呼應,互補不足。

這些年來,得到了動物主人的認同及支持,不論診所的規模、服務範圍,醫療質素等都有很大的提升。年初更成立了「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」,直接為流浪動物提供醫療福利。但我們卻一直面對著資金緊拙的困難。 今次我們要開辦一所設備齊全的24小時動物醫院,所需資金是上兩間診所的一倍。幸好我們一直有穩定的捐獻,第一期的資金我們還可以應付,之後,就很需要大家的支持了。

我在此呼籲每一位認同「獸醫服務,貧富共享」的朋友及受惠過NPV的動物主人,支持我們成立NPV24小時動物醫院。請參閱以下的捐獻列表,如果能力上可以幫忙的,請即聯絡:
2393 2111何小姐 或 2393 2101林先生。如對診所服務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熱線 6300 0791。
我向大家保證,你所捐的一分一毫,都會直接用在動物的醫療福利上。

NPV新診所捐獻列表:
1. 定額或定期捐獻
2. 雪柜 - 任何容量
3. 洗衣機
4. 影印、傳真、打印機
5. 文具
6. 毛巾


閣下如對我們協會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辦公室2393 2111或熱線 6300 0791。亦可直接致電2393 2170或電陲 markmak@npv.org.hk與本人聯絡 。

我再一次代表每一隻受惠你們捐獻的動物,致以最深切謝意。


NPV執行主席 麥志豪
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