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

再見了,善良的朋友

再見了,善良的朋友: "今日是很難過的一天。 幾乎在同一時間,兩個小朋友離開了。

Asprin 是我17年前養的貓貓,當時身邊的朋友都叫她做「小冷球」,因為活潑的她活像一個「冷球」的滾來滾去。在她兩歲時我要移民到澳洲,交給了好朋友GRACE(即是npv的財政)照顧。一照顧就15年。今日終於離開了。asprin走得有點意料之外,grace也不在港,不能見她最後一面,我只能夠拍下她離去時的樣子,send 給在遠方的grace。我一直覺得虧欠了asprin, 今日她離開,是特別的難過,很難過,,很難過。
asprin離開的同時,收到va jacquline 的消息,說她的寶貝仔唐狗bu bu突然離開了。 怎麼了,昨天大伙兒還在診所跟bubu摟摟抱抱,怎可以這樣忍心說走就走。 看見 jacquline哭得面容扭曲,我不懂如何從難過中抽離一下安慰比我更難過的她。

心情很低落,還要應付如山堆積的工作,解決每天都在等待解決的問題。

小朋友們,一路好走,你們都是善良的,有機會就不要再做貓狗了。
"